作者:巴士速攻-大白
来源:forum.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游戏名称: | 东京鬼祓师:鸦乃杜学园奇谭 | 游戏原名: | 東京鬼祓師 鴉乃杜學園奇譚 | 对应平台: | psp | 游戏类型: | RPG | 游戏版本: | 日版 | 发售日期: | 2010-04-22 | 游戏容量: | 863Mb | WIFI: | 支持 | 发行厂商: |
Altus
| 官网网站: | |
欢迎广大玩家与我一起探讨《东京鬼祓师:鸦乃杜学园奇谭》的问题,如果本文哪里有错了、漏了,恳请您指出来,让我们向完美的攻略迈进。
序章
输入名字,回答问答卷,根据答案影响初始点数。
1表示好感度大幅上升,2表示好感度小幅上升,3表示好感度没有变化。好感度提高时会有音效提示,这个很贴心~友情是指“喜友嫌困爱燃怒悲”的选择。剧情是指像AVG那种的剧情对白的选择。
友情的选择方法。
我举两个例子吧,当你要选择 友 的时候,就只要轻按一下右就行了。当你要选择 燃 的时候,就需要长按右,直至白色部分把燃字全部包裹进去,当然你按到底也是可以的。=.=!
章节一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富士)
地点 富士青木ヶ原樹海
友情 活発そうな女生徒/えーっと……主人公クンキ、ミのことだよね / 1(喜 燃)2(友)
剧情 いちる:2(アンケートを覚えている)2(アンケートを覚えていない)
剧情 伊佐地:1(握手する)/握手しない
友情 痩躯の男子学生/雉明零だ。よろしく。/1(喜)2(友)
补完个人资料,此处对人物属性没有影响,只会对之后的剧情有一点点轻微的影响。(真的可以忽略这种影响)
地点 富士風穴入口
获得 特課試札
友情 伊佐地/主人公、お前に預ける。いいな?/1(友 燃)2(喜)
友情 零/主人公。おれは、きみを、信じていいのか/1(困)2(友 喜)
章节二 ダンジョンモード(模擬演習場)
地点 演習区画1
对着蜡烛按圈圈就能获得 模擬演習用松明,然后点燃后面两个烛台。对着门按圈圈,就可以开门了。
地点 演習区画2
这里就可以存档了。然后返回演習区画1。
地点 演習区画1
按R切换到秘法眼的界面,按三角启动秘法眼,就能在黑色的雾后面看到一扇门。
地点 演習区画通路
与甲型狗児十六蹏×2战斗,按一下方框激活竹刀后,就能在小地图上看到攻击范围(会不停的闪的),移动靠近怪物后,能看怪物头上的小圈圈,再次按方框就能使用竹刀攻击了。攻击和移动(包括换方向)都会消耗AP,AP消耗光后按SELECT结束本回合活动,下回合AP会自动补满。
友情 いちる/すごいよ、主人公クン!さすがはリーダー!/1(喜 友 燃)
友情 零/主人公も……そう、思うのか?おれを……信じると?/1(喜 友 愛)
地点 演習区画3
与甲型目脹十蹏×2战斗,这次需要使用パチンコ来攻击,按三角激活パチンコ,然后瞄准敌人,当准心变成红色时(一般到达敌人的正对面瞄准就可以,如果不是在正对面,需要在移动准心的过程中,等待红色准色出现的一刹那按下三角),就可以再次按下三角进行攻击。
地点 演習区画4
到这边就能学会跳了,先按一下三角会出现,跳跃后可能的落点,如果有几个落点的话可以按方向键进行选择,再一次按下三角就能跳出去了。
跳到中间与甲型嚏八蹏×2战斗,因为主人公被麻痹不能攻击,只能靠同伴来就行攻击,按R切换到有仲間スキル的界面,按一次方框就可以选择哪个同伴进行攻击了(同伴攻击不消耗AP),再次按下方框就能使用同伴攻击了。
地点 演習区画5
与6个敌人战斗,一个回合内消灭3个以上包括3个敌人就能获得奖励,当前回合内AP增加(不受原AP上限影响),攻击力增强。此回合内,再次消灭敌人还可继续获得奖励,没有上限。这里有个技巧,提高效率。先向前走两步,然后用竹刀同时攻击3个敌人,之后再向前同时攻击2个敌人,最后消灭那个剩下的。
剧情 到达门前触发对话,1(突入する)3(突入しない)
在黑色雾里,用秘法眼发现门后,进入该门。
地点 隠者の間
友情 伊佐地/……俺の言っている意味がわかるか?/1(友 燃)2(困)3(悲)
友情 零/おれの様を見て決めればいい。~/1(嫌 悲)3(喜)
友情 いちる/大丈夫、ちゃんとあたしが一番上になるから!~/1(嫌)2(友 喜)
剧情 3(杖を刺す/杖を刺さない)
选择 杖を刺さない 的时候,出现
剧情 1(自分が一番上になる)2(自分が一番下になる)3(もう一度やる)
再打开演習区画5的门,就可以打boss了。
BOSS:乙型遠呂智七蹏(hp3750),除了boss这里会有5个杂鱼出现,先利用竹刀攻击杂鱼,击倒后利用攻击力提高的机会,努力的砍boss吧。
要注意,每个回合杂鱼数都会补足5个,另外不要忘了用R切换到札配置,利用札配置提高能力。
友情 零/きみの能力からすれば~/1(嫌 怒 悲)3(困)
剧情 2(いちるを支える)3(いちるを支えない)
选择 いちるを支える 的时候,出现
友情 いちる/ごごごごごごごごごめん、ごっ!!/1(喜 友)3(愛)
友情 零/……早く行くんだ。/1(嫌 悲 怒)
章节三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富士)
地点 富士 風穴入口
友情 いちる/……やっぱり、あたしたちのコトなんて~/1(嫌 怒)2(悲)
友情 伊佐地/行ってくれるな?/1(喜 友 燃)
序章结束到此结束。
第一话 稲妻の転校生
章节一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前)
地点 職員室
友情 久禜/つまり、キミと私は単なる一生徒と一教師~/1(嫌)2(友 燃)3(悲 愛)
地点 3-2教室
友情 朝子/卒業までわずかな間だけど、よろしくね。/1(喜)2(友)
友情 弥紀/それで、その……よかったら一緒にごはん、食べよう?/1(喜 友)
章节二 自由移動(昼休み)
终于可以自由移动了,这里注意按叉叉能回到大地图。使用探索能获得各种道具。每个房间只能探索一次。
地点 図書室
友情 久禜/それとも純粋にここに興味があって来たのかな?/1(喜)
地点 職員室
友情 朝子/先生の席はここだから~/1(喜)
地点 食堂
剧情 弥紀:2(ごはん)/2(パン)/1(麺類)
按SECLECT结束自由活动。
章节三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後)
地点 3-2教室
友情 眼鏡の女生徒/ふ~ん……。主人公って、アンタ?/1(友)2(喜)
友情 燈治/-そうだろ、主人公?/1(喜 燃)2(友)
友情 弥紀/え、えっと……よく言うよね?/1(喜)2(友)
友情 燈治/……おい、主人公。当然、お前にも~/1(喜 友 嫌)
地点 生徒会室
友情 巴/主人公君だって、前の学校とかにそういうのあったでしょ?/2(友)3(愛 喜・困)
友情 弥紀/あ、ご、ごめん。一人で夢中になっちゃって……。/1(喜 燃)2(友)
友情 巴/主人公君、この騒ぎの原因を~/1(喜)
地点 校舎裏
友情 燈治/怖かったらそこで見てていいんだぜ?/1(怒 嫌)3(愛)
剧情 1(朝子に事情を説明する)/3(朝子に事情を説明しない)
友情 朝子/主人公君も……友達が出来たのはいいけれど~/ 1(友)
友情 弥紀/その……よかったら連絡先、交換しよう?/1(喜)
获得 穂坂 弥紀 的电话号码
地点 校門
友情 燈治/おい、主人公。ちょっと携帯出せ。/1(喜)2(友)
获得 壇 燈治 的电话号码
剧情 3(幽霊)/3(気のせい)/3(誰かの悪戯)/1(それ以外)
剧情 3(神社に向かう)
地点 鴉羽神社
友情 着物の少女/ああああの、も、もしかして~/1(友 喜)
剧情 2(名乗る)/1(名乗らない)
友情 くわえ煙草の男/その手袋……まさか封札師か?/1(友)
章节四 自由移動(午後)
这里要注意歌舞伎町の喫茶店能接委托任务。赚钱就靠它了。接了任务以后,伴随着主线任务就能够完成支线的。
地点 鴉羽神社
友情 鈴/おかえりなさい、です!/1(喜)
友情 鍵/初めての学校はどうでした?お友達は出来やしたか?/1(喜 友 燃)
地点 カレー屋
友情 謎のインド人?/どうかね、学生サン。騙されたと思って~/1(喜 燃)
地点 喫茶店
友情 隻眼の老人/悪い話じゃあないと思うが、……どうだ?/1(友 燃)2(喜)
按SELECT结束自由活动。
地点 校舎裏 夕
友情 燈治/初めから、コレが目的か?/1(燃)2(友 困)3(嫌)
友情 弥紀/だから、お願い。一緒に連れて行って。/1(喜)2(友)
剧情 1(燈治を手伝う)/3(燈治を手伝わない)
章节五 ダンジョンモード(秋の洞・第一階層)
这次探险同伴固定为 穂坂 弥紀 和 壇 燈治
地点 秋の洞最上階
友情 弥紀/主人公くんもッ、だめだからねッ!!/1(友)
地点 開史の路
地点 狩猟の間
**敌人后就能开启去下个地方的门。
友情 燈治/お前は早く逃げろ!!/1(嫌)
剧情 3(手を伸ばす)/3(手を伸ばさない)
剧情 2(札を投げる)/3(札を投げない)
获得 花札「菊に盃」和「柳に燕」
友情 弥紀/あなたはこの不思議な札を探しにここへ来たの?/1(燃)2(友)
地点 遊動の間
向前跳,如果掉落的话,会进入 貝塚の間
地点 集落の間
从梯子那里下去,使用「操脈珠」(下去以后在小地图上显示为紫色的那个地方)就能使 龍気の柱 消失,然后就能上去转动那个之前被 龍気の柱 包裹的 栗木の像 了。转动另外3个 栗木の像 中的一个可转动的 栗木の像,就能解开门的封印。
地点 祭壇の間
把四个守りの土器都推到石板上,并且转到正确的方向。前面两个归位后会有3个敌人出现,后面两个也归位后,又会有3个敌人出现,然后门的封印就解除了。
地点 遺跡の間
从梯子下去,就能去开boss的门了。
地点 人龍の間
BOSS:式神白面(HP4375 属性:秋)
弱点是手指,瞄准后慢慢打吧。然后利用札配置、仲間スキル,慢慢耗吧。
这里注意,不要忘了可以先用花札强化武器。
章节六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
地点 焼却炉
友情 白/のう、我が主。おかしいところなどないであろう?/1(喜・友)
友情 燈治/なるほど、そいつがお前の正体って訳だ。/1(友・困)
第一话到此结束。
第二话 六道参の剣士
章节一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前)
地点 羽鳥家 居間
友情 清司郎/朝飯は出来てる。うちは和食だが構わんな。 /1(喜 友)2(愛 燃)3(怒 嫌 困 悲)
友情 白/ならば妾が其方の分までこの甘くて美味い玉子焼きを……。/1(喜)2(友 愛)3(怒 悲 燃 嫌 困)
友情 朝子/い、いえ、そんなはずはないわ!!~/1(友 喜 燃)3(悲 困 愛 怒 嫌 燃)
剧情 2(妹)/2(親戚)/3(恋人)/3(知らない人)
友情 鈴/昨日はよく眠れましたですか?/1(喜 燃 愛)2(友)3(怒 嫌 困 悲)
获得 化学実験室の鍵
剧情 3(カミフダのことを聞く)/3(白のことを聞く)/3(この神社のことを聞く)/1(聞く必要は無い)
选择 聞く必要は無い 后出现
剧情 1(護りたいものがある)/3(護りたいものはない)/3(わからない)
友情 白/これは封札師である其方の目的とも合致するのであろう?/1(友)2(燃)3(喜 嫌 怒 困 悲 愛)
地点 3-2教室
友情 燈治/主人公、お前、あんなもん幾つも持って~/1(喜 )2(友 燃)3(愛 嫌 怒 困 悲)
友情 弥紀/昨日のはやっぱり夢じゃなかったんだよね?/1(燃)2(友 喜)3(愛 困 怒 悲 嫌)
友情 巴/正直に答えなさい。アンタたち、昨日あの後~/1(友 悲)3(愛 燃 喜 困 怒 嫌)
友情 巴/あたしはそんなに邪魔者だったワケ?1(困 悲 嫌)3(喜 燃 怒 愛 友)
友情 燈治/大人しくPOLICEに任せた方がいいぜ。-なァ、主人公?/1(友 喜 燃)2(悲)3(困 怒 嫌 愛)
剧情 3(振り返る)/3(振り返らない)
友情 袋を被った男子生徒/それで、主人公センパイは、四角い?/1(喜 愛 怒)2(友)3(燃 嫌 悲 困)
友情 蒐/だから、綺麗。でも、ちょっと……怖い?/1(困 愛)2(友 悲 喜)3(燃 嫌 怒)
友情 巴/何か、共感できる部分でもあったのかしら、主人公君?/1(友 喜 燃)3(嫌 怒 困 悲 愛)
地点 3-2教室 昼休み
友情 弥紀/主人公くんは大丈夫?疲れたりしてない?/1(友 愛 燃 喜)2(悲)3(困 嫌 怒)
章节二 自由移動(昼休み)
地点 3-2
剧情 燈治:2(声を掛ける)/2(眺める)/3(放っておく)
地点 職員室
剧情 朝子:3(家)/1(ゴミ箱)/1(久禜の机)
地点 保健室
友情 弥紀/そうだ、主人公くんも一緒に四角探し、してみない?/1(愛 喜 友 燃)3(嫌 困 怒 悲)
友情 蒐/もしかして、四角に惹かれて、来た?/1(友 愛 喜 怒)3(燃 嫌 悲 困)
章节三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後)
地点 3-2教室 昼休み
友情 燈治/おい、主人公。お前、カレーは好きか?/1(愛 喜 友 燃)3(嫌 怒 困 悲)
友情 弥紀/でも、二人が行くならわたしも一緒に~/1(愛 喜 友 燃)3(嫌 怒 困 悲)
剧情 3(最短ルートで行く)/3(遠回りして行く)/3(トイレに寄って行く)
友情 蒐/す、すごいね。これは、お導き?/1(喜 愛 友 無)2(怒)3(嫌 困 悲 燃)
剧情 1(ある)/1(ない)/1(わからない)
获得 東京BMチップス
友情 長英/そうじゃ、主人公先輩、あんた、剣を振れるんか?/1(友 燃 喜 愛)3(嫌 怒 困 悲)
根据之前选择道路的不同这里有3个分支
1.选择 最短ルートで行く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燈治/一体、どういう心境の変化だか……。なぁ、主人公?/1(喜 燃)2(愛 友)3(嫌 怒 困 悲)
2.选择 遠回りして行く 的时候,出现
剧情 弥紀:2(裏門から出る)/1(変装する)/1(ダンボールを被る)/2(この中にはない)
3.选择 トイレに寄っていく 的时候,出现
获得 水
地点 カレー屋
友情 カルパタル/謎のインド人でゴザルよー!!~/1(友 燃 喜 愛)2(悲)3(嫌 怒 困 無)
剧情 1(格安!学生必殺スペシャル)/1(激烈!極楽堪能セット)/1(本日のオススメできない)
友情 燈治/……なァ、主人公。お前、剣道とか~/1(喜 愛 友 燃 嫌)3(怒 困 悲 無)
根据之前选择道路的不同这里有3个分支
1.选择 格安!学生必殺スペシャル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燈治/主人公、頑張って生き残れよ?/1(燃 愛)2(友)3(嫌 怒 困)
2.选择 激烈!極楽堪能セット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燈治/主人公、今更こんな事を~/1(愛 嫌 友 悲 困)
3.选择 本日のオススメできない 的时候,出现
友情 弥紀/主人公くん……。食べられそう……?/1(燃 嫌 喜 愛)2(悲)
友情 燈治/しっかりしろ!!だ、大丈夫か!?/1(燃 嫌 怒 悲)2(愛 困)
地点 3-2教室 放課後
友情 燈治/なァ、主人公。ちょっ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ねェか?/1(友 喜 燃)3(愛 嫌 怒 困 悲)
友情 巴/で?何か釈明はあるワケ?/1(嫌)2(悲)3(困 愛 友 喜 燃 怒)
地点 剣道場
友情 長英/どうかこの長英の最期、見届けてつかァさい!!/1(悲 怒)2(友)3(嫌 喜 愛 困 燃)
友情 長英/もう、駄目なんじゃ……。~/1(悲 怒 燃 嫌)2(友)3(喜 愛 困)
地点 グラウンド
获得 飛坂 巴 的电话号码
友情 巴/何かあったら連絡しなさいよ。~/1(喜 友)3(燃 愛 嫌 怒 困 悲)
友情 弥紀/それに祟り、って本当なのかな?/1(嫌 悲)2(友 困)3(喜 怒 燃 愛)
剧情 3(菊と水)/3(山と龍)/1(蛇と菊)/2(わからない)
章节四 自由移動(午後)
地点 生徒会室
友情 巴/次に校内で見かけたらタダじゃおかないわよ?/1(友)2(愛 悲)3(喜 困 嫌 怒 燃)
地点 武道場
友情 長英/もうちょいで帰りますけェ、いまは一人にして~/1(友 悲)3(燃 愛 喜 困 嫌 怒)
地点 鴉羽神社
友情 鈴/ぬしさま、如何ですか?~/1(友 愛 燃 喜)3(嫌 怒 困 悲)
友情 清司朗/前にも言った通り、夕飯までには終わらせて来い。/2(友 愛 喜 悲)3(嫌 怒 困)
友情 鍵/洞に行く時はお気軽に。~/1(喜 愛 怒 悲 燃 友) 3(嫌 困)
地点 カレー屋
选第2个和他对话
剧情 3(水)/3(ラッシー)/3(カレー)/2(アレ)
选择 水 获得 水
选择 ラッシー 获得 ラッシー
选择 カレー 获得 カレー
选择 アレ 获得 水
地点 駅前広場
友情 白/執行者たる者が呑気に散策など~/1(嫌)2(怒)3(困 悲 愛 喜 友 燃)
地点 喫茶店
友情 隻眼の老人/決して動物に人間の食い物をやらない、と。/1(愛 喜 悲)2(友 燃)3(嫌 怒 困)
按SELECT结束自由活动,或者去 焼却炉 触发
地点 校舎裏 夕
友情 巴/嫌とは言わせないわよ?/1(喜 愛 燃)2(悲 友)2(嫌 怒 困)
友情 弥紀/だから、主人公くんたちは、早く行って?/1(友 愛 喜 燃)3(嫌 怒 困 悲)
章节五 ダンジョンモード(秋の洞・第二階層)
这次探险同伴固定为 壇 燈治 和 飛坂 巴
地点 豊土の間
进入房间后映入眼帘的门是通往 伝来の路 的。而这条路的尽头就是第一话boss的房间,所以可以选择忽略,不过去。
上楼梯,打破花瓶拿到花札「紅葉の屑・壱」,对着砕火の大岩使用花札「紅葉の屑・壱」就能打破岩石,打开一条通道。顺着通道往前走,轻松一跃后上梯子,开门前往 引水の間。
地点 引水の間
上梯子,在平台打开机关,使水面上升。回到之前的 豊土の間。
地点 豊土の間
因为水面的上升,现在可以跳跃的前进了。在右边的祭台上拿到「満地の印」。
地点 収穫の間
干掉4个敌人。
友情 巴/まさか、主人公君までそう思ってるワケ?/1(嫌)
友情 白/妾としては、この娘が隠人になってから~/1(嫌 怒 悲 )
剧情 1(札を投げる)/3(札を投げない)
获得 花札「紅葉に青短」
友情 巴/主人公君も……ありがとう。/1(喜 友 愛)
这里注意,爬上梯子,使用秘法眼后,能进入貴者の間。
地点 富の間
对准祭台使用 満地の印 获得「籾の印」
地点 豊土の間
对准祭台使用 籾の印 获得 「斎庭穂の鍵」
地点 収穫の間
像之前一样破坏岩石,然后对着门用钥匙。
地点 倭国の路
地点 大乱の間
使用 秘法眼 就能看到之前无法看见的敌人,消灭5个敌人后继续前进。
地点 倭王の間
把岩石破坏后,祓の霊風出现,然后把巫女の草冠的那个台子拖到祓の霊風的上面(提示,人可以从祓の霊風上跳过去),获得「巫女の草冠」
地点 大乱の間
通过梯子,对4个鬼道の祭壇使用巫女の草冠,**的门解封。
地点 親魏の間
干掉6个敌人,在台子上取得「親魏倭王の金印」。
地点 大乱の間
对着剩下一个未解封的门使用親魏倭王の金印。
地点 大和の路
开门后,出现
友情 長英/ソしタラもう、負ケんデエえ……。~/1(怒 悲)
BOSS:隠人 宍戸長英(HP5640 属性:秋)
弱点是左手手臂上的菊花,可以用パチンコ瞄准攻击。
友情 長英/ウ……駄目なンか……?/1(怒 悲0)
获得 花札「菊に青短」
剧情 1(長英を殴る)/3(長英を殴らない)
这里要注意,如果不选择 長英を殴る,長英就不会成伙伴。
友情 長英/わしゃァ……わしゃァ……!!/1(燃 友 喜 愛)
友情 冷たい瞳の男/まあいい。この札は-俺が頂く。/3(怒 困 嫌 悲 喜 友 燃 愛)
章节六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夜)
地点 校舎裏 夜
友情 弥紀/主人公くんも……。お帰りなさい。/1(喜 愛)
剧情 1(弥紀を抱き留める)/3(弥紀を抱き留めない)
友情 長英/この力ァ、主人公先輩のために得たようなもんじゃけぇ。/1(喜 燃)
获得 宍戸 長英 的电话号码。
第二话到此结束。
第三话 東風の使者
章节一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前)
地点 羽鳥家居間 朝
友情 白/主人公よ、其方もいささか~/1(友 嫌)3(燃 喜 愛 困 悲 怒)
友情 清司朗/……だろ、主人公。/1(友)2(喜 愛)
地点 鴉羽神社境内 朝
友情 朝子/そうだ、主人公君も一緒に登校する?/1(喜)2(愛)
友情 鍵/晴れの日も雨の日も~/1(友)2(喜 愛 燃)
剧情 3(声をかける)/3(声をかけない)
友情 鈴/主人公さま、くれぐれも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です。/1(友 喜 愛)
地点 3-2教室
友情 弥紀/何だか花札のこととか全部~/1(友 喜)2(愛)
剧情 燈治:3(四十八夜)/3(七十八夜)/3(二百枚)/1(わからない)
地点 屋上
友情 長英/わしゃァまた、知らんウチに~/1(怒 嫌)2(悲 愛)
获得 「武道場の鍵」
友情 燈治/放っておいたら、ロクな事にならねぇ。~/1(友 喜 燃)2(悲)3(愛 困)
剧情 3(呪言花札とは)/3(龍脈とは)/3(秋の洞とは)/1(特に聞くことはない)
友情 長英/かくなる上はこの腹を-/1(怒 悲)
地点 3-2教室
友情 弥紀/ねえ、聞いてみるだけ、聞いてみない?~/1(喜 愛 燃)
地点 司書室
剧情 1(久禜の歴史について)/3(學園の歴史について)/3(この土地の歴史について)
根据选择道路的不同这里有3个分支
1.选择 久禜の歴史について 的时候,出现
剧情 3(久禜の歴史について)/3(學園の歴史について)/3(この土地の歴史について)/3(**X)
2.选择 學園の歴史について 的时候,出现
友情 久禜/最新の学校教育をと設立されたはずが~/1(友)2(困 嫌 悲)
3.选择 この土地の歴史について 的时候,出现
友情 久禜/どうだ、ちょっとした神秘だろう?/1(喜 愛)
友情 久禜/未知のものに興味を持つのはいいが~/1(友 困)3(喜 愛 燃)
获得 「生徒会室の鍵」
地点 図書室前
剧情 3(身体に悪い)/3(……)/3(箱が四角い)
选择 箱が四角い 的时候,出现
友情 蒐/主人公センパイは、人間は四角に囲まれて~/1(愛 喜)
获得 東京BMチップス
章节二 自由移動(昼休み)
地点 屋上
友情 燈治/お前もこんなとこ来てるより~/1(友 愛 困 悲 嫌 喜)
剧情 白:3(立ち去る)/3(立ち去らない)/1(距離を取る)
选择 距離を取るを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白/学生というものの本分は学業ではなかったのかえ?/1(嫌 困)
地点 音楽室
如果主人公是 合唱部 的时候,出现
友情 弥紀/練習熱心だね。~/1(愛)
如果主人公不是 合唱部 的时候,出现
友情 弥紀/もし興味があったら言ってね。~/1(喜 愛 燃)
地点 生徒会室
友情 蒐/……うつくしい、ね?/1(友 喜 愛)
地点 図書室
友情 久禜.キミなら当然、~/1(喜 愛)
获得 たこやき飴
章节三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午後)
地点 3-2教室 放課後
剧情 3(弥紀に賛成)/1(燈治に賛成)/3(どちらも違う)
友情 巴/不確定な情報で悪いんだけど、ともかく行ってみない~/1(困)2(愛 友)
地点 校門
剧情 巴:2(声をかける)/2(声をかけない)
友情 燈治/お前の知り合いか、主人公?/1(嫌 困)2(悲 友 燃)
地点 喫茶店
剧情 富樫:2(名前を名乗る)/3(名前を名乗らない)
剧情 富樫:2(心当たりがある)/2(心当たりがない)
友情 富樫/とにかく、妙な男の噂を聞いたら情報提供を頼む。/1(友)2(困 燃)
剧情 3(カレー)/3(フレンチトースト)/3(珈琲)/3(水)
友情 隻眼の老人/ゆっくり、していけ。/1(喜 燃)2(友 嫌 愛)
如果之前选择 フレンチトースト 的时候,出现
友情 耳の長い犬/………。/1(愛 喜 燃)2(友)
剧情 絢人:2(名前を名乗る)/2(名前を名乗らない)
选择 名前を名乗らない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絢人/~お目にかかれて光栄だよ。/1(喜)2(愛 困 嫌 友)
剧情 3(弥紀に殴ってもらう)/3(巴に殴ってもらう)/1(自分が殴る)/3(放っておく)
选择 弥紀に殴ってもらう 的时候,出现
获得 保冷剤
选择 巴に殴ってもらう 的时候,出现
获得 入浴剤
剧情 3(怪しい事件について)/3(東京BMについて)/3(八汎學院について)/3(寇聖高校について)
剧情 3(花札の事を話す)/3(花札の事を話さない)
友情 絢人/……君たちなのか?/3(嫌 怒 困 悲 友 燃 喜 愛)
获得 気つけ薬
章节四 自由移動(午後)
地点 武道場
友情 長英/……わしなんかが部長で、ほんまにええんかのう。/1(怒 燃 困 悲 友)
地点 鴉羽神社
友情 鍵/どうです?坊は掃除がお好きですかい?/1(喜 愛 嫌 悲)
友情 朝子/私はとても素敵だと思うんだけど~/1(喜 愛)2(困)
地点 カレー屋
友情 カルパタル/ずばり、カレーに必要なものとは!?/1(愛 燃 怒 嫌 困 悲)
地点 歌舞伎町
友情 清司朗/だから、俺をここで見かけた事も~/1(友 喜 愛 嫌 困 悲)
地点 喫茶店
友情 澁川/……珈琲でも飲むか?/1(喜 愛 嫌 悲)
选择 爱 的话,出现
获得 珈琲 チョコレート
按SELECT结束自由活动,或者去 花園神社 触发
地点 花園神社 夕
剧情 3(燈治の方を探す)/3(弥紀の方を探す)/3(巴の方を探す)/3(誰もいない方を探す)
选择 燈治の方を探す 的时候,出现
友情 燈治/……と、もしかして~/1(困)2(喜)
选择 弥紀の方を探す 的时候,出现
友情 弥紀/怪しいものって、どういう基準で探したらいいのかな。/1(愛)
选择 巴の方を探す 的时候,出现
友情 巴/ひょっとして~…。/1(燃)2(友)
选择 誰もいない方を探す 的时候,出现
获得 形代(国語+1 数学-1)
友情 白/……主人公。覚悟はよいかえ?/1(喜 嫌)2(燃 友)
章节五 ダンジョンモード(春の洞・第一階層)
不要忘了任意选择2个同伴前往。
地点 統一の路
地点 飛鳥の間
**5个敌人后,依次去南边的门,北边的门,东边的,中间的门。
地点 豊聡耳の路
从南边的门到达这里,**4个敌人,继续前进。
地点 御業の間
把各个神像放到石板上,神像1-10分别对应 是 非 非 非 是 是 非 是 是 非。提醒:拉动神像到正确位置时,会有声音提示的。摆完神像后,去祭台上拿「聖像の松明」。这时候,可以从左边的门出去,回比从右边出去近一点。
地点 鬼部の間
从北边的门到达这里,对着祭台使用聖像の松明,后面的栏杆烧掉后,就能跳过去了。会出现5个敌人。
这里的关键是要打破后面的武神の柱(如图),不然即使打败了5个敌人,武神の柱还是会不断的召唤新的敌人的。
地点 徳目の間
从东边的门到达这里,分别把对应的柱子拉到对应的位置,比如智冠の柱就拉到智的位置。最后个柱子拉到位后,就可以对着祭台按下圈圈了,这时中间的门就解封了。
地点 改新の路
从中间的门到达这里。先走路比较短的那扇门。
地点 板蓋の間
把所有的武器都卸下来,俳優の碑就会自动移开。向前走几步后,需要与4个敌人战斗,所以这里需要注意,不要忘了把武器装上去。战斗胜利后,去祭台拿到「即位の証」。
地点 大津の間
对着 智皇の柱 使用 智皇の柱,正面的门就解封了,打败6个敌人后,继续前进。
地点 飛虎の路
地点 不破の間
打败5个敌人后(用秘法眼就能看见敌人了),先用武器把西边的石像 大友の刺客 破坏了,然后对着东边的 武皇の柱 使用 即位の証 就能解封 大津の間 的另外一扇门了。
这里注意,可以跳到河对面后,使用秘法眼进入额田王の間。
地点 遷都の路
地点 人龍の間
友情 絢人/ふッ……。光栄だよ、封札師くん。/1(喜 友)
友情 輪/返してもらうぞ、この、泥棒猫ッ!!/1(困)2(友)
BOSS:香ノ巣絢人(HP4520)、日向輪(HP3960)
没什么技巧,慢慢磨吧。
友情 輪/主人公が、じいちゃんを酷い目に遭わせて~/1(嫌)
友情 輪/花札を封印するというその役目、ボクに代わってくれ。/1(嫌 悲)
友情 輪/じいちゃんが大切にしていた花札を~/1(友)
章节六 アドベンチャーモード(夜)
地点 花園神社 夜
剧情 2(アレを持ってる)/3(アレを持っていない)
这里注意,如果不选 アレを持ってる 的话,日向 輪 就不会成为同伴。
获得 花札「藤に時鳥」
友情 輪/……約束だッ。/1(燃)2(友 喜)
获得 日向 輪 的电话号码
友情 絢人/そうだろう、主人公?/1(友 喜)2(嫌)
第三话到此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