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入驻H5
查看: 823|回复: 4

[试听] 发些初音的MV,附歌词~~~希望大家喜欢~~~~

[复制链接]

叫兽 - 叫兽

发表于 2011-2-9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aojizxc 于 2011-2-9 11:45 编辑

歌名:飞雷震
演唱者:貌似是那个黄发的男孩
歌词:

飛雷震
调教:ゆうゆ
翻译:nagisaaki

嘘つきの空が 取り残された僕を嗤う          虚伪的天空在嘲笑着被遗弃的我
溢れたapology目を伏せて甘い蜜に酔う  在溢出的道歉声中我阖上眼沉醉于甘甜的蜜糖中

繰り返す言葉                               那些话语不停地重复着
「まだ、やれるさ」「もう、十分だろう」   “我还可以去做”“不,已经够了”   
衝突する心さえ 歪んで掻き消されていく     满是冲突的心灵 在扭曲中被抹去

逆さまわりの陽が昇り来る                  逆向旋转地太阳依旧升了起来
後ろ戻り道は鮮やか                         它身后的归途颜色鲜亮
そこにもう何も無いのなら                  但那里若什么都不存在
ほらね 行き止まり                         那就 停下脚步吧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愛した僕よ             永别了 永别了 我所爱的自己
さあ 記憶閉じ込めて                       就这么沉浸在记忆中
辛くて 痛いよ この闇の果て               艰辛又痛苦的黑暗尽头
震える僕抱いて                             我紧紧抱着发抖的身体

計画と空想 導き出した答えは0              计划和空想 得出的答案却是0
不安と妄想の渦 鎖は繋がるまま             不安和妄想的漩涡 像锁链一样纠缠着

欠けた黒の月が堕ちて行く                  残缺的黑月 坠落在
行手丑三刻二時雨                           丑时三刻两场小雨中
そこにもし何か在るのなら                  若那里有什么存在
僕は 辿り着きたいよ                       我希望 能够到达那里

声を押し殺して泣いてる僕の                无声哭泣地自己
そっと背中押したのはあの日の僕だ           渐渐压垮了背脊的那个自己

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 愛した僕よ             永别了 永别了 我所爱的自己
さあ 君は駆け出した                       你即将开始飞奔
泣かないで 泣かないで 愛する僕よ         不要哭泣 我所爱的自己
もう 独りにしないよ                       我已不会留你一人

さあ 僕を終わらせて                       来终结我吧
世界へ 飛び込む 雷の様                   就像那飞入世界的雷电
震えさせて僕ら                             震颤了我们

这个貌似是个搞笑视频,YES OR NO
初音系列的人物都出场了,讲的好像是那个小男孩想小一个MM表白的,可最后确把那个MM放倒了~~~~我讲也讲不好啦。。。想了解的自己看看吧~~~~~~~

歌名:三千里
演唱者:初音
歌词:(拼了老命也只找到了日文的。。。我尽量补上中文的~~~~)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ハト

ハトがくる ハトがくる
绝望と银河を 超えて
ハトが舞う ハトが舞う
君の心を 愈すために

そら うみ
ららら
そら もり
ららら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ハト

山の顶にはハト
川の岸辺にもハト
君の瞳の中にハト

ハトがくる ハトがくる
绝望と银河を 超えて
ハトが舞う ハトが舞う
君の心を 愈すために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书に记された
でんでんでんでん伝说の
ほとり目指して三千里
いにいにいにいに古の
伝说の

忘れられた 一羽のハト

歌名:Hope
演唱者:弱音(黑发的初音)
歌词:(中文的我已经去提问了。。。尽早补上~~)
君に会いたくて                                                   
また涙流すだけなんだろう
心の奥底 閉ざした思い出
届かない声が響きあってく

ずっと続く幸せだと
思っていた私は
アナタという光消えて
長い夜が来るの…

君が未だ 笑ってる
優しさに 満ち溢れた
胸の中 閉じ込めた
大切な あの笑顔を

消えてく 生きてる
生まれる 死んでく
私が 見つけた
アナタの ヒカリは
もう此処には無い

君が未だ 笑ってる
優しさに 満ち溢れた
胸の中 閉じ込めた
大切な あの笑顔を…

歌名:キミボシ(据说挺感人)
演唱者:初音
歌词:
呗:初音ミク

バランス违いの 二人の足音/不合拍的 两人的脚步声
远くに闻こえてくる 冬の音に重なる/与远方逐渐传来的 冬之音重叠
绮丽に并んだ 影法师ふたつ/并肩得美丽的 两个人影
出会った春の日から 少し伸びた君の背/春天相遇的你 稍微长高了一些

同じ今を分かち合う仆ら/共享相同当下的我们
违う明日を梦见てしまった/却梦见了不同的明天
「それでもいい」と微笑んだ/「这样也无所谓」微微笑著
君の笑颜が切なすぎて/你的笑容看起来却太难过

夸れるほど 何もできなくて/几乎像是自豪般的 什麼都做不到
ただ君の傍に居たい そう愿うだけ/想要待在你身边 只能如此希望
例えすべて 消え去ってしまっても/即使一切 都消失不见了
仆らが今、见つけたもの/我们此刻找到的事物
この场所でずっと/永远在此地
光り続けるから/不断闪闪发光

触れ合う指先 流れ込む温度/相触的指稍 流入的温度
君とひとつになれる 唯ひとつの瞬间/与你合而为一 唯一的瞬间
见惯れた町并み 変われない仆は/熟悉的街道 始终不变的我
过ぎた季节の中に 置き忘れられていた/被放置遗忘於 流逝而去的季节之中

仆ら离れ离れの世界で/我们在分离的世界
互いを知った振りをしていた/假装著相互理解
あの星に手が届く日まで/直到能伸手碰触到那颗星星的日子到来之前
どれだけ想いを重ねるんだろう/还需要堆叠多少思念呢

溢れるほど 君が爱しくて/几乎像要满溢而出般地 爱著你
夜明け前の星たちに 愿いを込めた/向黎明前刻的星星们 深深祈愿
やがてすべて 消え去ってしまうけど/纵使一切 终将消失而去
最后にひとつ 残ったもの/残留到最后 唯一的
微かな光/微弱光芒
仆らが见つけた答え /是我们所找到的答案

先发那么多了~~~~~我现在补齐去~~~~第1次发音乐贴。。。。请各位多包含。

有爱就有H5~

叫兽 - 叫兽

楼主| 发表于 2011-2-9 1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会发了。。。哭死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湿 - 老湿

发表于 2011-2-9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初音出品,必属精品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湿 - 老湿

发表于 2011-2-9 14: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音的东西貌似很多= = !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半仙 - 半仙

发表于 2011-2-9 15: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发表于 2011-9-30 2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音 好喜欢她的歌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H5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免责声明|H5Gal游戏论坛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

GMT+8, 2024-5-21 01:20 , Processed in 0.05261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