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入驻H5
查看: 1846|回复: 19

[萬事の閒話屋] 转!银魂 经典 语录,银魂赛高!!

[复制链接]

大湿 - 大湿

发表于 2015-8-16 08: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951477581 于 2015-8-17 20:45 编辑

1  天然卷毛中没有坏家伙。
      天然パーマに悪い奴はいない

2 有时间捉摸怎么华丽的死去,不如漂亮的活到最后,不是吗?
美しく最后を饰りつける暇があるなら、最后まで、美しく生きようじゃねーか。

3 我的体内呢,有比心脏更重要的器官,虽然它看不见,但是它确实在我的体内       从头一直贯穿到股间,因为有它我才能站的直,    就算步履蹒跚也能笔直往前走。...在这里退缩的话,那家伙就会折掉的,灵魂会折掉的。

俺にはなァ心臓より大事な器官があるんだよ
そいつァ见えねーが确かに俺のどタマから股间をまっすぐブチ抜いて俺の中に存在する 。そいつがあるから俺ァまっすぐ立っていられる 、フラフラしてもまっすぐ歩いて... ここで立ち止まったらそいつが折れちまうのさ,魂が折れちまうんだよ。

4 人恐惧的东西有两样,那是死和耻。想跨越死亡的人是白痴所做所为,
  但想跨越耻辱的家伙,我是不会取笑的

人间が恐れるものは二つある,それは死と耻だ、死を乗り越えようなんてのはバカがやることだ。だが     耻を乗り越えようとする奴を俺は笑わねー

5 所谓已无法挽回的东西,无论拿着还是抛下都会痛苦,
  既然都痛苦,我就试着为了保护它而痛苦。

もう取り戻せないものというのは、持ってるのも舍てるのも苦しい、
   どうせどっちも苦しいなら私はそれを护るために苦しみたいの

6 天空?国家?给你也无所谓。我光要保护眼前的东西已经够忙了,而且还保护不了。至今为止已经       失去多少都已经数不清了。反正我已经一无所有,当见到掉落的东西时理所当然的会拾起来保留着。

国だ 空だァ? くれてやるよ ~んなもん 。こちとら 目の前のもん护るのに手一杯だ 。それでさえ 护りきれずによォ 今まで几つ 取り零してきたか しれねェ 。俺には もう なんもねーがよォ 。せめて 目の前で 落ちるものがあるなら 拾ってやりてェのさ。

7 是你吗?杀我的人!因为太火大睡不着,又起来了。你打算怎么赔啊?混蛋!
テマエか?おれを杀した!いらいらして眠れなくて起きちゃったじゃないか。何をしてくれるんだ?このやろ!!

8 无论时代怎么改变,对于人有些不可遗忘的东西,即使弃剑的时代来临,
唯独灵魂所约束的灵魂之剑不能丢弃。
 どんなに时代が変わろうと    人には忘れちゃならねェーもんがあらぁ
たとえ剣を舍てるときが来ても、魂におさめた真っすぐな剣だけはなくすな

9 在有人有性命之忧的时候,不管那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都要伸出援助之手,
  这就是为人之道.
目の前で命狙われてる奴がいたらいい奴だろーが悪い奴だろーが手ェ差し伸べ  る。それが人间のあるべき姿ってもんだよ。   

10 追逐梦想的人比抓住梦想的人更能发挥实力
   梦を掴んだやつより梦を追ってる奴の方が时に力を発挥するもんでさぁ。

11 人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活的光明正大,本想挺胸抬头前进,却不知何时就会沾一身泥巴,不过即使那样也能坚持走下去的话,总有一天,泥巴也会干燥掉落的。

人様に胸はれるよーな人生送っちゃいねぇ。まっすぐ走ってきたつもりがいつの间にか泥だらけだ。だがそれでも一心不乱に突っ走ってりゃいつか泥も乾いて落ちんだろ。

12 我们虽然无法选择死亡的方式,要怎么活却是你的自由,
重要的就在于此。就算不能含笑死去,至少可以开怀大笑的活下去

人间死に方は选べないが生き方は自由だろ
肝心なのはそれさ、笑って死ぬことはできなくても私ら
散々笑って生きてきたじゃないのさ

13 哭着的时候和笑着的时候相比看世界的方法也会有所改变,
高兴的时候就不用说了,伤心的事如果也能笑着忘记的话,
就再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甚至可以改变地狱与极乐世界。
   泣き颜と笑颜じゃ     世界の见え方も変わってくるぜ
楽しい时は勿论辛いことも笑い飞ばせる気概がありゃあよ
もう恐いものなんざねーよ、地狱も极楽に変わるってもんだ

14 人生啊,就像肥皂泡一样,风一吹就呼呼得飞上了天,注意到的时候却啪地一下消失了,就在即将破裂的瞬间,想要自己飞得更高,但回过神来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了。
  人生なんざしゃぼん玉と同じよ。风に乗ってぴゅうぴゅう飞ばされ気づけばパッと消えてる。
消える间际になってみればもっと空高く飞べたよーな気もするが気がついた时にはいつだっておせーんだ。

15 压力是导致秃顶的原因,所以请注意不要压力太大,
但这样一来反而容易堆积压力,所以归根到底我们无能为力

ストレスはハゲる原因になるがストレスをためないように気を配ると
そこでまたストレスがたまるので、结局仆らにできることなんて何もない

16 给我消失!大猩猩!你给我从这个世界消失 一个DNA都不要留下! 大猩猩! 顺便消除所有人关于你的记忆! 大猩猩!

消え去りなさい!ゴリラ! この世に一片の细胞も残さずに消え去りなさい!ゴリラ! ついでに関わった人间の全ての记忆から存在を消え去りなさい!ゴリラ!
17 银时: 新八哟,我不知道你在误会些什么, 但这个是那个拉!「最新安式回转加速喷气安式回转炮」!
   新八よォ    お前何?    何を勘违いしてるか知らないけどよ
これ    アレだよ    ネオ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サイクロンジェットアームストロング炮だよ
  新八:你说了两遍「安式」!不可能有的吧?这种猥琐的大炮!
  アームストロング2回言ったよ!あるわけねーだろこんな卑猥な大炮!

18 冲田: 我什么时候小看工作了?我小看的就只有土方先生而已。
   俺がいつ仕事をなめてんでぃ。俺がなめてんのは土方さんだけでさぁぁ!

19 栗子可等你一个小时了。你想怎么办吧。我手把手拉扯大的女儿就因为你浪费了一小时,(拿出机关枪)用你剩下的人生来赔偿吧!

栗子はなァてめーが来るのを一时间も待っていたんだよバカヤロー
どーしてくれんだ 。俺が手塩にかけて育てた娘の人生を一时间も无駄にしてくれやがって 残りの人生すべてで偿ってもらおう

20 **家需要掌握世界潮流的方向,即使是红白机也一样(红白机即是FC。曾80,90年代风靡天朝**)
   世の中の流れがどこで向かっているのか俺たちは知る必要がある、
たとえファミコンのことでもだ

我还以为能够再次见到玛丽奥那条路已经封死了吗,那个有自卑情结的弟弟还健在吗?(银时:不要说笑了,你知道路易什么?)
  マリオと再び会えると思ったのにその道は闭ざされたか。あ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の块の弟の方も健在なのか

有爱就有H5~

大湿 - 大湿

楼主| 发表于 2016-1-3 19: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wqf的春天 发表于 2016-1-3 00:04
挺好的,楼主要一直更新啊。

第三季好像并没有什么好的了。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8 2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 还原度还真高啊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 老鸟

发表于 2015-9-15 15: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咦 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 还原度还真高啊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0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21  要我说的话,人这东西是更加真诚的生物呐!痴呆也好,死了也好,留在心里的记忆都是刻在灵魂上的,不管碰上什么都不会消失。我是这么相信的啊!
    俺ぁ 人间って奴ぁ もっとマシな生き物だと思いてーよ、ぼけようが 头が吹っとぼうが 胸の真ん中にぶっささった记忆は魂に刻んだ记忆は何があっても消えねーって。俺はそう思いたいね

22 所谓历史就是强者的故事虽然太阳耀眼的光芒常常掩盖了那些微小星星的光辉使它们的光辉无法被人们看见即使如此也存在着坚持自己的信念努力闪耀的星星!

歴史とは强者の弁であるだが天空に辉く日の光が小さな星々の辉きをかき消し人々の目に 届かぬともそこには己が命を赌け辉き続けた星々が存在するこれはそんな星の物语である!

23 近藤 ストーカーなどではない!爱の狩人だ!
     我才不是什麼跟踪狂!我是爱的猎人!

24 说出我和工作哪个更重要的女人通通一个过肩摔摔出去

私と仕事どっち大事なのとかいう女にはジャーマンスープレックス

25 数到10以内不开车的话,就开枪,10。
   10数えない内に运転しねーと、撃つ。10。

26 开什么玩笑,剥夺我人生意义的家伙哪怕是将军也绝对不原谅!!
   ふざけるなァァァ! 俺の生きがいを夺う奴は将军でも许さねェェ!!
27 妈妈说 女人呢,被爱的一方比爱的一方要幸福哦、
   女はさァァ爱するより爱される方が幸せなんだよ!!
   って母ちゃんがいってた
28 完全不行的大叔 简称 madeo
まるで駄目なおっさん、訳して マダオだ。

29 给你300元 你快去死吧
三百円あげるから 死んでくれ

30 ギャーギャーギャーギャー很吵啊,是发情期吗?KONOYAROー
   ギャーギャーギャーギャーやかましいんだよ
   発情期ですか?コノヤロー .

31 
 什么啊 这不是「最新安式回转加速喷气安式回转炮」吗?复原度还真高呢!
「なんだよオイ ネオアームストロングサイクロンジェットアームストロング炮 じゃねーか 完成度高けーなオイ」

32
 那个男人为什么让你等了几百几千年?千言万语为什么只有那个男人的话忘却不了?是因为那不仅仅是对外表的,而是笔直的对你内心发出的由衷的赞美,不是因为你深深的爱慕着那个男人的灵魂吗?即便满是皱纹,即便驼背弯腰,不也很好吗:?不管满嘴假牙,还是满身褐斑,即便老年痴呆,也好好活着,用那满是皱纹的脸去笑着面对啊,臭老太婆!!!!
…何百何千の时をなんであの男を待ってた?
何千何万の言叶の中でなんであの男の言叶だけ忘れない そいつぁ见てくれなんかじゃねェ アンタの魂まっすぐ见すえて言ってくれた言叶だったからじゃねーのかよ
アンタはそんな男の魂に惚れたんじゃねーのかよ しわだらけになろうが腰曲がろうがいいじゃねーか。入れ歯になろうがシミだらけになろうがクソたれようがボケようが 生きてっ…しわくちゃのツラで笑って迎えてやりやがれクソババア!!

33  
  身为男人打从一出生开始,就必须有着说不定哪一天就牺牲了的觉悟。
只要万事俱备,就能随时保持冷静,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害怕。
  男子たる者この世に生まれ出づる时より,常に死を覚悟して生きねばならぬ。
万事に备えあれば常に冷静でいられる,何が起きようと臆する事はなくなるのだ。

34  没钱这种事,只不过像患了慢性鼻炎而已嘛 我们就是要跟贫穷若即若离,要跟它共存下去 这是命运啊…..
    金がないのは慢性の鼻炎みてぇなもんなんだよ!俺达は金欠と生ぬるーく付き合っていかなきゃいけないディスティニーなんだよ!

35 人生有80%是多灾多难的啦!!往后你还会遇到比这还要麻烦的事呢!不过,也不尽是坏事。至少当这种日子到头的时候,喝的酒特别好喝。
  人生の80%は厳しさで できてんだ、いやホントに俺なんかいっつも、こんなのばっかだからな~でも、悪いことばかりでもねーよ、こういう一日の终わりに饮む酒はうまいんだよ.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楼主| 发表于 2015-8-16 08: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36
   真正重要的东西,拥有的人反而没有没有的人清楚。
   ホントに 大事なモンってのは もってる奴より、もってねー奴の方がしってるもんさ。

37 什么啊!不象模样的活着也无所谓,把羞耻丢到脑后沾满了泥污的样子也不是很好吗?那就是下酒的好菜啊!蠢货!
  「别になァ 上手に生きなくたっていいんだよ  耻をかこうが 泥にまみれようが いいじゃねーか  最高の酒の肴だ バカヤロー」

38
  你说过的。人也好烟火也好,绽开美丽的花朵只有那一瞬间,过后就散落了。确实也许是那样。但是,就算只有一瞬间也好,我想要你在我的身边绽放,散落的时候,也希望你在我的身边散落。作为回报,我会无论何时都让你身边绽放出美丽的花朵。
  お前は言ったな  人间も花火も キレイな花を咲かせるのは一瞬で はかなく散っていくと  确かに そうかもしれない  でも 松 たとえ一瞬でもいい  お前は 俺の横で 咲いていてほしい  散る时は 俺の横で散ってほしい  かわりに 俺は  お前の横に何度でも  キレイな花を咲かそう」

39
  不管怎样的伤痛,只要是朋友,总能互相谅解。还有呢,小新,如果朋友走错了路。那时候,就算会破坏友情也要阻止他。那才是真正的友情哦!

どんな痛みも友达なら分け合うことができるのよそしてね新ちゃん
もし友达が间违った道に进んでしまった时は?その时は?友情を壊してでも
友达を止めなさい、それが真の侍の友情よ?

40 不论什么地方,不论什么处境都有太阳啊,虽然会有被云挡住的时候,即使这样,只要依然仰望天空,一定会有从云缝隙里出来的时候,所以我们为了不错过那一刻,不可以停止仰望,一定要挺直腰杆,径直仰望着太阳公公,活下去 。
「どんな场所だろうとよ、どんな境遇だろうとよ
 太阳(おひさん)は あるんだぜ。日轮でもねェ 辻ちゃんの旦那でもねェ  
てめーの太阳(おひさん)がよ。
云に隠れて 见えなくなっちまうこともよくあるがよ
それでも 空を见上げてりゃ 必ず云のすき间から ツラ出す时がやってくる
だからよォ 俺达ゃそいつを 见失わねーように空を仰ぎ见ることを 
やめちゃいけねーんだ。背筋しゃんとのばして
お天道様 まっすぐ见て 生きてかにゃ ならねーんだ」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8 12:28:13 消息来自爪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感谢楼主整理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楼主| 发表于 2015-8-19 18: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 - 老鸟

发表于 2015-8-22 09: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楼主| 发表于 2015-8-22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aa781818954 发表于 2015-8-22 09:44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湿 - 大湿

发表于 2015-9-27 1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方的水果蛋糕发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虾 - 大虾

发表于 2015-11-27 2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猩猩都是怎么想出来的剧情啊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虾 - 大虾

发表于 2015-12-28 13: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真是有心热呵~~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虾 - 大虾

发表于 2016-1-2 2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开始看 大都没接触到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老湿 - 老湿

发表于 2016-1-3 0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楼主要一直更新啊。
有爱就有H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驻H5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免责声明|H5Gal游戏论坛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

GMT+8, 2024-5-4 03:15 , Processed in 0.1059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